Drop Down MenusCSS Drop Down MenuPure CSS Dropdown Menu

Monday, December 8, 2014

Outfit/ Navy Blue & Gray

ZARA TOP (HERE) /  OUTWEAR from Korea / MIDI SKIRT (HERE)


高領毛衣和及膝裙榮登近期最愛拿來搭配的單品
不論是分開搭還是配在一起
都能夠輕易地營造出我最愛的復古優雅風格
因此這個冬天瘋狂地蒐集各種顏色的高領毛衣和及膝裙


近期買了許多套頭毛衣
最厚實的就是這件ZARA麻花灰色高領
搭配上周急速變冷的天氣恰恰好
而塗上的海軍藍及膝裙則是自己從淘寶購入
布料有點分量,因此穿著就會有自然的澎度
剛買來的時候有百褶,但洗了幾次摺其實會散
比較像是圓裙,對於很介意百摺的人可能要注意一下


基本上我還蠻喜歡裙子的布料所呈現的質感
但我發現其實料子很不耐用
若背有拉鍊的包包摩擦到,會容易起球留下刮痕
我穿了一個月左右就有發現痕跡((大哭

----

這件繭型西外的詢問度穿出門非常高
但這是上次去韓國東大門的時候一見鍾情的寶貝
背後的剪裁看似風衣,正面卻是西外
領口和前面拼接深藍色
非常符合我挑選衣服"實搭又有點小特點"的風格
基本上拍這套是我第一次將外套穿出門外
有預感這冬天會一直看到這件重複搭配出現

以上::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